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

一品燒飯香好好吃

王建民去年底回台灣之後,電視廣告曝光率大概是所台灣所有廣告明星中最高的了,看電視的時候,連續兩個廣告都有他代言並不希奇。我一直是王建民的支持者,所以多少也有注意他代言的產品。汽車太貴了我是買不起的,只好吃吃麥當勞過過癮啦!

話說這天來到了麥當勞,我看著菜單,毫不猶豫就說我要點一品燒飯香堡。呃,其實本來是有點猶豫的,因為麥當勞之前推出的米堡,好像都賣不久,不知道好不好吃呢。

首先先幫有王建民的外包裝照張相,正面是王建民投球的英姿:


還有背面,背面是他抓著一個米堡的樣子:


外包裝有設計類似御飯團的易食包裝,撕開之後很容易就可以食用了。
接著就趕快來試試看一品燒的米堡,看起來還挺好吃的樣子:


一吃之下,的確是不錯哦,醃過的雞腿口感相當滑嫩,它跟米飯的結合,比起炸雞類型的漢堡,感覺又 juicy 了許多,生菜的份量也相當夠,是十分均衡的一頓午餐。

有空的人可以去嚐嚐看哦!

1 則留言:

關於我自己 提到...

秘密花園小園丁您好:

我是高應大的學生,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。

因您有吃過麥當勞一品燒飯香堡,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, 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。
請您幫忙填個問卷,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。

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,問卷連接如下: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urveykuas1

若不能作答,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

謝謝。